商品搜尋
商品搜尋
行業別
功能
Banner

產品&服務

HITI Industrial Automation

STM6000系列

STM6000系列

利用全新基本模組化HMI實現高階可視化
產品特色
STM6000系列是ST6000系列的補充,它為基本HMI市場帶來了新的可視化水準,而其他基本產品尚未實現這一水準。我們實現了卓越的品質顯示,提高了可操作性,是任何其他基本產品所無法比擬的。本產品也可輕鬆安裝,因為無需工具,而且使用獨特的按鈕安裝系統,通過φ22 mm的圓孔,安裝速度非常快。

產品介紹影片

影片中體驗全新基本模組化HMI STM6000

STM6000系列產品特色

精緻化

精緻化

1. 1600萬種顏色 :
實現以前無法想像的效果,並以1600萬種顏色將顯示器帶到生活中。

2. 更好的圖形和字型 :
顯示具有抗鋸齒功能的美麗字型。可客製化與透明度,以滿足您的需求。

簡單易用

簡單易用

1. 顏色集和外殼 :
支援人機專案工程師調整/自訂專案,並建立易於掌握的情境意識專案,為現場使用者提供直觀的專案。

2. 多螢幕 :
只需將所有必要的螢幕顯示在一個畫面即可。多螢幕資訊使操作效率提高。

3. 響應行為(對接面板) :
點擊動態顯示屏,調整資訊大小以滿足您的需求。

4. 輕鬆快速的安裝 :
本產品可輕鬆安裝,因為無需工具,安裝速度也非常快,採用獨特的按鈕安裝系統,通過φ22 mm圓形孔。

5. 彈性安裝 :
得益於模組化設計,對於特定應用(空間、溫度或振動限制),可以使用電纜附件3m、5m、10m分離產品,以將顯示模組安裝在控制盤'上,將後插模組安裝在轉接器的DIN導軌上。

6. 輕鬆移轉程式 :
在GP4000M系列的同一位置使用相同的免開孔的硬體替代是很容易做到的。 適用於相同應用的相同等級認證,包括船舶和危險位置(UL Class 1 Div2和ATEX zone 2/22 )*ATEX/Iecex Zone 2/22。

7. 易於維護 :
備件前後模組可更換故障零件。

8. 輕鬆訪問用戶手冊 :
用戶手冊(通過產品標籤上的QR碼),便於現場維護。

互聯互通且安全

互聯互通且安全

1. Pro-face連接 :
・用戶友好的協定允許您通過多個介面輕鬆連接設備,並使用OPC-UA伺服器將OT連接到IT。
・使用 Web 查看器在 PC 或平板電腦/智能手機上進行遠程可視化。

2. 安全的遠端存取解決方案 :
・「Pro-face Connect」是ST6000系列上RemoteAccess Over Internet的現成解決方案,不需要對每個設備進行寫程式或配置。
・開始在您的現有網路上使用基於雲的「Pro-face Connect」 智慧製造解決方案,而不會涉及您的IT部門。無需網路或防火牆配置,從任何PC、平板和智慧手機到機器,安全和加密級別始終處於最高狀態。

3. 增強網路安全 :
增強網路安全,防止基本蓄意攻擊
・需要管理員權限才能將項目下載到HMI目標
・預定義待機時間後自動用戶登出
・啟動期間執行安全檢查IPSec和密碼保護項目檔案支援的安全乙太網下載

規格

STM6000規格
更多案例 更多產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