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搜尋
商品搜尋
行業別
功能
Banner

產品&服務

HITI Industrial Automation

GP4100系列

GP4100系列

精巧型人機介面 可視性/操作性不縮減
產品特色
GP4100系列人機體積精巧,其可連接性及可視性跟大尺寸人機一樣,不因體積縮減而妥協。

GP4100系列產品說明

• 輕鬆處理資料
可輕鬆地利用USB(Type A)和乙太網路介面處理現場資料。
• 輕鬆客製化
畫面編輯軟體支援多語言功能。
• 輕鬆替換新機種
加上開孔轉接板就可輕鬆轉換成新機種。
• 輕鬆製作畫面
GP-ProEX具備多樣功能讓您可以設計美觀且真實的操作畫面。
• 節省設定時間
一台一台傳送畫面至多台人機通常會花費很多時間。
GP4000E系列讓您可以利用乙太網路一次傳送畫面至多台人機,大幅節省您的設定時間。
• 減少PLC的CPU工作量
GP4000E系列可直接連接多種週邊装置。
除此之外,使用内建logic可大幅減少PLC的CPU的工作量。

人機介面

GP4100系列產品特色

彩色機種

彩色機種

1. 資料處理功能符合物聯網時代不斷演進的需求 :
在物聯網時代,對現場資料的需求不斷大增。GP4100系列的彩色機種具備乙太網路和USB Type A 介面,讓您能輕鬆地取得現場各式資訊,如警報、配方取樣等,體積雖小,功能齊全。

2. 尺寸雖精巧、可視性或操作性完全不縮減 :
解析度達到480 x 272 像素, 儘管有效可視範圍不如大尺寸HMI,現場資訊仍可精細地、完整地呈現。65,536色的顯示螢幕提供高度可視性,大幅降低單色螢幕因顯示不清楚而造成的操作錯誤。

3. 輕鬆地為設備全球在地化進行客製 :
只靠薄膜按鍵及鍵盤很難支援多語言操作。GP-Pro EX 畫面編輯軟體提供完整的畫面編輯功能,讓您可以輕鬆地繪製不同語言操作畫面及客製化的功能。

4. 輕鬆地替換舊機型 :
使用轉接板就能與既有機型的配盤開孔尺寸相合,不需為了安裝新機種而重新設計配盤箱。

5. 可連接多種裝置 :
Pro-face HMI 支援連接多種裝置,包括PLC、溫控器、變頻器等。可連接裝置詳情,請參閱下方清單。

單色機種

單色機種

1. 兩種背光色圖選擇 :
共提供 6 種機型、 3 種背光、2 種背光模式以及 3 種序列介面。

2. 選擇垂直或水平安裝 :
GP4100 裝置可以垂直或水平的方式進行安裝,因此可根據各種使用目的來加以設計。

3. 在國際上使用也非常可靠 :
符合 UL、cUL、CE 等各種國外安全標準。

小體積內涵種多功能

小體積內含眾多功能

1. 可儲存資料於USB存取設備。 :
採樣數據以CSV格式儲存於USB存取設備 同時提高製作日常報表的效率。

2. 輕鬆連結控制裝置不需編寫程式 :
GP4100系列有乙太網路和串列機種可選擇。

3. 輕鬆地新增副顯示器至大型機器 :
GP4104讓您可以利用乙太網路多工連線,輕鬆地將GP新增為設備的副顯示器,無需變更控制裝置的任何設定。

4. 各式各樣的介面 :

5. 不必使用個人電腦即可輕鬆傳輸畫面資料!(USB Type A) :
您不必將個人電腦搬到現場,即可使用 USB 快閃隨身碟輕鬆編輯畫面。

6. 輕鬆編輯第三方 PLC 階梯圖程式!(USB Type mini B) :
Pass-through 功能可讓您不需在實地使用開關電纜,即可藉由人機介面輕鬆編輯 PLC 階梯圖程式以及變更設定。

7. Pro-face 的 GP-Pro EX 畫面編輯軟體適用於所有 Pro-face 產品! :
GP-Pro EX 可讓您既有效率又輕而易舉地製作畫面以及進行除錯,大幅縮短開發時間。

容易閱讀

容易閱讀

1. 文字 :
200 x 80 畫素的解析度可清楚顯示微小的字元,因此您可以彈性使用各種字元大小來編輯畫面。

2. 支援多國語言 :
可讓使用者選擇熟悉的顯示語言,因此可在多語環境中彈性使用。

3. 警報歷史顯示 :
可使用影像字型顯示訊息,讓您輕鬆閱讀識別的錯誤。 我們更準備有 GP4100 系列的零件樣品。

4. 數字字元 :
使用點陣圖及影像字型清楚顯示數字。

5. 開關及指示燈 :
使用 16 灰階物件製造出易於識別及操作的畫面。

6. 圖表 :
您可以使用各種圖表來設計畫面,以視覺化的方式表現操作狀態。

7. 清楚的影像 :
使用 16 灰階清楚顯示 JPEG 及 BMP 影像。

規格

GP4100系列產品機種/產品規格

GP4100規格 GP4100規格
更多案例 更多產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