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搜尋
商品搜尋
行業別
功能
Banner

產品&服務

HITI Industrial Automation

PS5000 系列

PS5000 系列

全新的 Pro-face IPC 現在正式問世!
產品特色
PS5000 系列是最高效能的工業電腦,為各種裝置和設計提供高彈性的連接能力。

PS5000產品特色

高效能

高效能

1. 體積輕薄且超高效能 :
PS5000系列機種外觀設計極簡輕薄,但效能完全不妥協。Intel Bay Trail Atom CPU達成成本和效能之間的完美平衡。

2. 直覺式多點觸控螢幕 :
PS5000系列配備多點觸控螢幕,操作方式類似平板電腦或智慧型手機。
直覺式操作如在螢幕上縮小放大或在螢幕上滑動以切換頁面等,都讓操作變得更順暢、簡單。

3. 高可視性、高解析度顯示 :
配備Full HD顯示畫面,清晰度大約是一般機種的1.6倍。
即使同時顯示很多現場的生產資訊,如數據、狀態、圖示等,PS5000系列的螢幕仍能清楚且有條理地顯示所有資訊。

4. 多樣化產品特色符合個別需求 :
有多種螢幕尺寸和介面選擇,以符合客戶的設備和工廠需求。

5. 彈性安裝方式 :
除了嵌入式,也可採用VESA壁掛式安裝。

連接性

連接性

1. 多種介面可供選擇 :
有多種介面可供選擇,包括Gigabit乙太網路,DIO,和序列。
除了內件的多種標準介面之外,使用者也可選購所需的介面來擴充,增加產品線的選項。

2. 遠端除錯可減少工時 :
出貨前裝置確認、安裝後在開機時除錯或維修時可利用平板電腦。
利用平板電腦操作意味著作業員不需位在操作面板前,就可以檢查I/O等工作。當系統警示時,可在任何地點先以平板電腦查看發生錯誤的所在點及原因,減少來回穿梭操作面板和錯誤所在點的時間。這項功能再大型或長型機台應用上特別具有優勢。

3. 提供多種驅動程式減少研發工時 :
提供多種驅動程式,讓使用者可自由連接各品牌多種控制裝置。
Pro-face工業電腦提供多種品牌各種控制器的驅動程式,確保使用者能繼續監控已連接的裝置,並減少開發程式的工時及人力。
輕鬆地連接各種控制裝置至網際網路,透過物聯網更新最新狀態。

4. 遠端系統狀態監控 :
使用Pro-face系統監控方案從遠端監控硬體狀態、CPU負載率、和其他資訊。例用KVM功能,也可從遠端關掉電源。減少前往現場的需求可大幅增加維修的效率。

穩定性

穩定性

1. 無風扇設計降低維修和管理成本 :
工業電腦風扇的目的是為了減少工業電腦運作時所產生的熱。但風扇有可能因為灰塵、油霧或其他原因而停止轉動。
Pro-face採用無風扇設計, 因此不需定期更換風扇,大幅降低維修和管理成本。

2. 耐環境特性可適應惡劣環境 :
PS5000系列符合IP66防護等級,因此可適應暴露在塵霧、水氣的惡劣環境。
除此之外,PS5000系列也能承受高壓水柱的清洗,因此也適用於需維持高度衛生的環境。

3. 符合多項國際安規認證 :
PS5000系列通過多項國際安規認證,包括歐洲、北美、和亞洲。出口到全球不同國家也不用擔心安規認證問題。
除此之外,使用者也可從Pro-face官網自行下載認證證書。

4. 作業系統定期更新以延續設備使用年限 :
工業應用最基本要求就是設備使用年限能有永續性,而不是一、兩年後因為軟體版本或硬體零件停產而造成整台設備無法繼續使用。
近年來,IT產業的創新腳步快速,讓長期性穩定地提供作業系統更新變得比較困難。Pro-face的工業電腦建構在Microsoft® OEM Customer License Agreement for Embedded Systems之下。
這項協議意味著Pro-face能提供長期的產品支援服務,讓客戶能安心購買Pro-face產品。

5. Pro-face全球各地皆有據點,客戶可以在當地取得產品維修、技術支援等服務 :

設計品質

設計品質

1. 輕薄設計大幅節省空間 :
PS5000系列機種的外型輕薄,設計機台時能省空間省材料。

2. 高品質玻璃面板提供高可視性及操作性 :
顯示面板為低反射性玻璃。低反射及高對比的特色提供高度可視性。 除此之外,防汙漬、光滑細膩的表面讓觸控的動作更順滑。

3. 簡單高品質的外殼設計適用工業運用 :
Pro-face工業電腦採用極簡設計,省去許多不必要的零件。
PS5000系列高品質的極簡外殼設計也包含散熱器(heat sink),達到良好的散熱效果,進而省去安裝風扇的需要。
除此之外,無風扇設計讓運作中的機器更安靜,適用於需要安靜的場合,如醫院或無塵室。

4. 介面位置讓設計和維修工作更方便 :
為了讓設計和維修工程師的工作更方便,所有介面位置皆位於機體的下方。
介面位置將所有接口的位置都納入考量,讓設計安裝接線及維修移除接線等工作變得更方便。

規格

PS5000系列產品/規格

PS5000模組型 PS5000輕薄型
更多案例 更多產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