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搜尋
商品搜尋
行業別
功能
Banner

產品&服務

HITI Industrial Automation

PE4000B系列

PE4000B系列

超精巧工業電腦強化您的應用
產品特色
PE4000B系列體積精巧,且配備多種介面,同時可連接多種裝置。可安裝Pro-face Remote HMI Server版在PE4000B機種上,並與安裝有Remote HMI App的智慧型裝置連接,就可遠端操控現場工業電腦上的Windows應用出廠就安裝的WinGP engine 讓客戶可以使用在GP-Pro EX製作的程式。* *WinGP不提供邏輯程式功能

PE4000B產品特色

超經濟

超經濟

1. 選擇簡單 :
沒有令人困惑的規格、種類、配件,讓您選擇適合機種的過程簡單化,更節省時間。

2. 多種介面 :
COM×6 (max.), Ethernet×3 (max.), USB×5 (max.), 8 點 (selectable I/O)。同時可連接多種裝置。

3. 國際安規 :
符合多種國際安規,不需另外做認證,節省您機台出貨至全球的成本和時間。

高效率

高效率

1. 安裝簡單 :
極精巧的體積,可直接安裝或安裝在DIN rail上。安裝方便,適合狹小空間的應用。

2. 安心操作 :
沒有移動件/旋轉件,如風扇或HDD。在震動度較高的應用場所也能安心操作。

3. 節省能源 :
低度發熱的能源節省設計。不需要強力的面板通風。

強化應用

強化應用

1. PC行動化 :
可安裝Pro-face Remote HMI Server版在PE4000B機種上,並與安裝有Remote HMI App的智慧型裝置連接,就可遠端操控現場工業電腦上的Windows應用,工業電腦也能行動化,大幅增加彈性和方便性 。

2. PC-based人機介面 :
出廠就安裝的WinGP engine 讓客戶可以使用在GP-Pro EX製作的程式。
定的軟體,且備有驅動程式,幾乎可囊括每個裝置。

3. 即時資料處理 :
Pro-Server EX 將生產現場和辦公室以有效率的、簡單好用的方式連接起來。
單好用又效率高的軟體,讓資料變透明。

4. 可外接顯示器 :
FP3000系列工業顯示器可以透過類比RGB或HDMI轉DVI轉接器連接。
工業等級的鮮明顯示器。

應用程式

應用程式

1. 多樣化的介面可清楚掌握生產過程 :
可靈活利用多種通訊技術連接到各種裝置。

2. 精巧尺寸和低耗電 :
符合AGV和撿貨車的應用。

3. Pro-face 遠端存取行動解決方案 :
檢查即時資料和電池或地點

規格

PE4000B 系列產品機種/產品規格

PE4000M
更多案例 更多產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