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搜尋
商品搜尋
行業別
功能
Banner

關於誠睿

Sustainability

企業永續

.環境倡議

誠睿自創業以來,以自動化控制技術為背景,作為數位可視化社會的系統集成商,開發FA系統,並提供代理的自動化設備零部件等,為用戶提供智慧製造最佳解決方案. 我們的目標是為國內民生產業的發展做出貢獻。

  1. 認識到全球環境保護的重要性,我們將建立和維護環境管理體系。
  2. 我們將努力不斷改善對環境的影響,防止污染。
  3. 我們將遵守適用的環境相關法律法規和同意遵守其他相關的要求事項。
  4. 我們將重點關注以下幾項項目,設定環境目標和指標,制定環境行動計劃,建立審查框架,並與員工和成員一起努力實現它。
    • .工業廢棄物的減量和回收
    • .電力的削減降低耗能
    • .廢棄物的減量和回收
    • .環保產品銷售
  5. 公司將讓每一位員工和每一位成員了解本政策,並積極開展教育啟蒙活動,提高環保意識,傳播本政策。
  6. 我們將主動公開本政策,並響應對社會公眾的要求。

誠睿集團(以下統稱“本公司”)為妥善保護和處理個人信息(包括特定個人信息等),將採取以下措施。

  1. 您提供的個人信息將用於改良和改進我們的產品整合應用和技術服務,以及傳遞有用的信息。
  2. 當客戶提供個人信息時,我們會提前告知您使用目的和範圍。
  3. 作為一般規則,我們不會將您的個人信息透露給第三方。
  4. 我們將嚴格管理客戶個人信息,並採取適當合理的安全措施,防止未經授權的訪問、丟失、洩露、篡改等。
  5. 如果客戶希望確認、更改、更正或刪除所提供的個人信息,我們將每次都做出適當的回應。
sustainability
sustainability

.關於個人信息的共享使用

我們將共享從客戶端獲得的與原廠經銷處理的產品和服務(以下簡稱產品)之銷售和維護相關的個人信息,如下所示。

(一)共同使用人的範圍

原廠公司及原廠公司的國內外子公司或關聯公司
用戶的使用目的

  1. 提供與產品相關的產品信息等各種信息的提供和指導
  2. 與產品相關的活動和展覽等活動的信息和實施。
  3. 提供和發送與產品相關的目錄和CD-ROM等各種材料和樣品。
  4. 產品企劃、開發、銷售等問卷調查分析。
  5. 提供和維護客戶要求或購買的產品所必需的用途。
(二)共同使用的個人資料項目

公司名稱、公司地址、辦公室、單位名稱、職務、姓名、年齡、電話、傳真、電子郵件地址

更多案例 更多產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