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搜尋
商品搜尋
行業別
功能

OMRON創建於1933年,為高科技跨國企業團體,事業領域包括5大領域,分支機構遍佈全球80國,有300個據點,員工人數約有3萬5000人。透過全球化據點,將各事業領域的最新技術、最優質產品、以及全球性服務提供客戶。台灣OMRON成立於1987年,主要是以『工業自動化(Industrial Automation)』商品業務為中心。

台灣OMRON承襲日本OMRON總社80年的技術及經驗,以自動化技術、情報技術走在時代的最前端,在台灣近30年的時間,除提供高品質之自動化產品予台灣各產業之外,並透過良好的技術服務支援體系:台北、新竹、台中、台南各地據點,將OMRON之現場應用的Know-How傳遞給使用者,為提高台灣工業自動化貢獻一份心力,並以『Sensing Tomorrow』為職志,期望為明日社會帶來更好的創新價值,且達到人類與機械相互調和之『最適化社會』。

與您一起成長,提供創新現場解決方案
OMRON 工業自動化以 i-Automation 為價值理念,透過創新的技術解決製造現場課題,可針對不同產品、現場和製程,彈性調整產線。

我們在全球設有 37 個 Automation Center,現場專業工程師將會提供測試及驗證或是模擬現場的服務,協助您找到符合需求的解決方案。i-Automation 的應用及技術也導入在OMRON 全球的生產工廠,透過實際的應用,傳達我們的價值理念。OMRON 將會持續努力,成為值得您信賴的工業自動化夥伴,運用 i-Automation 一起解決現場課題。

‧ 工業自動化事業(Industrial Automation Business)
‧ 電子元件事業(Electronic Components Business)
‧ 汽車電子事業(Automotive Electronic Components)
‧ 社會系統事業(Social System Business)
‧ OMRON健康事業公司(OMRON Healthcare Co.,LTD)
更多案例 更多產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