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搜尋
商品搜尋
行業別
功能

Pro-face(普羅菲司)品牌名稱結合了Professional (專業)及 Interface (介面)兩個字。工業自動化環境的操作一向有非常嚴格標準的要求,為了因應此環境需求,我們提供一種對使用者非常友善的介面給在工業自動化環境下工作的專業人士。 我們開發Pro-face品牌圖形使用者介面,希望為該領域默默奉獻的專業人士提供一個理想的「工作介面」。

作為「最佳介面專家」,Pro-face 將繼續以更加全球化和可持續的方式提供最高品質的人機介面及工業物聯網產品,保持做為讓全球客戶滿意的品牌。

人機介面 | 智慧製造

Pro-face提供開發、生產及銷售應用於工業自動化領域的圖形使用者介面及控制設備。

Pro-face致力於作為全球最佳工業品牌的圖形使用者介面提供者,包括:
.持續開發創新技術和產品
.為全球用戶提供支持並確保使用者滿意
.提供快速確實的回覆給我們的客戶
這些承諾是Pro-face的企業理念,從公司成立以來從未改變。

更多案例 更多產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