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搜尋
商品搜尋
行業別
功能
Banner

產品&服務

HITI Industrial Automation

FP5000系列

FP5000系列

工業級TFT顯示器支援手勢操作
產品特色
FP5000系列工業級顯示器支援手勢操作,與智慧型手機或平板的操作類似。即使帶著手套也能多點觸控操作。耐環境的特性適用於惡劣環境內的工業應用。

FP5000系列

• 直接升級顯示器強化操作效率
FP5000系列機種的開孔尺寸與FP3000系列相同, 可直接升級, 不用擔心開孔尺寸相容的問題。 另外,FP50 0 0系列新增解析度自動調整和亮度調整的功能, 升級不用重新設定, 更增加操作的效率。
• 享受最新科技多點觸控操作
支援最新的手勢操作科技, 讓操作更具直覺性, 大幅減少誤觸的機會。 採用電阻式薄膜的觸控螢幕, 即使手戴手套也不影響操作。

FP5000

FP5000 產品特色

強化設備效能

強化設備效能

1. 開孔尺寸相同 :
FP5000系列的開孔尺寸與FP3000系列相同,替換容易。

2. 解析度自動調整 :
FP5000系列可自動調整畫面解析度,讓原本與FP3000系列搭配使用的設備的畫面原封不動在FP5000系列機種上繼續操作,而不需要進行設定調整。

3. 支援的操作系統從Windows XP 到 Windows 8.1 :
FP5000系列可用作現有Windows XP作業系統設備的顯示器,同時也支援最新版Windows作業系統Windows 8.1,讓您在升級設備時也能使用最新版的作業系統。

新穎的特色和多樣性

新穎的特色和多樣性

1. 直覺性操作 :
FP5000系列支援Windows® 8.1最新的操作概念:如智慧手機或平板電腦的手勢操作。而有了這項功能,操作變得更有效率、更直覺性,大幅增加整體的效能。

2. 多點觸控手勢操作 :
FP5000系列採用電阻式薄膜多點觸控螢幕,即使穿戴手套也能執行多點觸控手勢。手勢操作可預防誤觸造成的作動,而多點觸控薄膜可以避免顯示器玻璃碎片*汙染成品,特別是食品和飲料業。

3. 12Vdc電池供電的裝置和設備 :
支援12Vdc輸入電源對行動裝置或太陽能發電的應用有很大的好處。 FP5000系列機種與PE4000B系列工業電腦合用時,非常適合低輸入電源的應用,如AGVs (無人搬運車系統)或其他。

4. 可直接連接週邊裝置 :
可利用DVI-D來連接視訊輸入。USB (Type B)孔可直接處理觸控數據,而前端USB (Type A)孔則可連接PC。另外,除了標準面板安裝之外,FP5000也支援75mm VESA安裝標準,增加安裝上的彈性。

5. 可用於高溫的操作環境 :
FP5000系列可在高溫至60 ℃的環境下操作,例如鋼鐵廠。不需擔心因高溫可能產生的損害。

6. 提供自動亮度調整 :
配備有量度感應功能,顯示器的亮度可自動調整。因此,現場操作員可專心於生產流程,而不會因工作場所亮度的變化而分心。

簡單化維修和設定

簡單化維修和設定

1. 環境防護等級提高 :
FP5000系列有IP67F防護等級,在設備的清潔維護工作時,可耐高壓清洗。

2. 環境侵蝕保護 :
保護套可減少面板受到化學、油霧的腐蝕並減少維護成本。

3. 包覆簡單 :
不需要特別工具便可輕鬆移除環境保護套。

4. 輕鬆設定顯示器和PC :
從起始畫面就可以輕鬆地執行設定,如亮度調整、觸控面板校正、警示音等。

5. 安裝簡單 :
設計有整合安裝托架和防掉落鎖,只要一名操作員就可將顯示器安裝市面板上。

規格

FP5000系列產品機種/產品規格

FP5000
更多案例 更多產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