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搜尋
商品搜尋
行業別
功能
Banner

產品&服務

HITI Industrial Automation

eManual 數位生產SOP管理系統方案

eManual 數位生產SOP管理系統方案

eManual 數位生產SOP管理系統方案
產品特色
• 簡易操作設定
簡單的設置任務步驟和類別,內置工作指令編輯器和拖放功能,無需程式設計。

• 條碼和 QR 代碼輸入操作
用戶可以掃描條碼或 QR 代碼,以便快速進入任何程式或指令。

• 收集週期時間以做出數據驅動決策
採集數據,以確認每一步效率,如每個步驟的速度和過程週期時間,以進行生產流程之改進。

• 提供整合介面
連結其他 I.APP 或上位系統(如 MES、ERP、iFactory/ShopFloor和Maintenance)提供 API,以輸入流程數據並收集週

產品介紹

在工廠內,為快速大量生產及確保品質穩定,所有操作流程都有一套SOP標準作業流程。SOP應用在生產作業標準化,品質檢驗標準化,以及機器維護保養標準化。操作員遵循SOP作業,使工廠達到快速生產、品質穩定
傳統上,公司透過紙質作業進行SOP作業,然而傳統紙本易外洩機密資料、難以管理保存,又因一次性使用,造成浪費,無形中增加公司成本。
研華 iFactory eManual I.App, 提供數位生產SOP,由中央下發數位化操作SOP,保護產品資訊安全,同時達到工廠無紙化、快速換線,並縮短操作人員的學習曲線,進而降低管銷及人力成本,並兼顧企業社會責任。

功能

數位SOP操作說明

數位SOP操作說明

工作說明和步驟可實時顯示,同時可獲取每個任務開始和停止的時間。

eMaunal 操作影片指導

eMaunal 操作影片指導

涵蓋如何完成各式流程的影片,將複雜的概念轉化為簡潔的視覺引導。

數位指引編輯工具

數位指引編輯工具

使用eManual內置的工作指令編輯工具,在簡單易用的系統中使用圖像、文字說明、影片或PDF 檔,輕鬆創建SOP。

結構化教學管理- 後台

結構化教學管理- 後台

建立SOP集中由後台管理。整合指導與指南,安排類別,以滿足各種使用者對知識管理的需求。

整合資料與流程的可追溯性介面

整合資料與流程的可追溯性介面

透過SOP收集流程操作員的必要參數,經由API將所收集到的訊息輕鬆的匯出至其他I.Apps或者是您的外部系統。

更多資訊

使用平台 Advantech Hardware
發行公司 Advantech
智慧財產權 Advantech
版本號 1.2.5
語言 英文、中文
發行時間 2/1/2022

方案資訊

eManual 邊緣 I.App & 加購授權
Advantect
eManual 標準版
eManual 專業版
加購授權 (1台設備)
加購授權 (10台設備)
加購授權 (100台設備)
產品諮詢
eManual 邊緣 I.App
Advantect
eManual MIC770V2 i5 Edge (IFS-RTM-M770W4EMN)
eManual SKY72 Xeon 10Core Edge (IFS-RTM-SKY72WXEMN)
產品諮詢
更多案例 更多產品 TOP